东野寻雙

最近圈子太冷,改周更吧,暂定周六,chiechie在❤️发🔋搜同名

【堂良/良堂】小甜饼73当某🐱捡到你的📱

另类捡📱文学

这样的群我觉得大家都有,来康康是不是你也见过?


这天,周九良在小园子后台捡到一台手机,问了一圈,谁的也不是。



本想留在后台等失主自己认领呢,结果着急赶去跟饼哥他们聚餐,和自己的手机拿混了。



饭局上大家觥筹交错,没一会儿就喝高了。



周九良迷迷糊糊的拿出手机想看看消息,结果发现没法解锁。



人脸识别和指纹都不能用,他喝的大脑发昏,开始试解锁。



再试了几次都打不开的情况下,他怀疑自己记错了,要么就是好久不用,给忘了。



于是,他用仅存的一点清明,开始一一试验。



自己的生日试过之后,打不开,又试了一回,瞬间解锁。


额,是他哥的生日。



“嗯,我就说嘛,肯定是我最爱的孟哥的生日,哎?谁把我壁纸换了?”



酒意上涌,他眼睛有点花,看着没见过的手机壁纸,是他孟哥的美照。



不过这也不稀奇,他的屏保,壁纸,锁屏,都是他哥的照片。



只是这手机好像坏了,打不出去电话,连4G都打不开。



他着急看消息呢,只能找来服务员,让服务员帮他连上店里的WiFi。



桌子上,师兄弟都已经不胜酒力了,他孟哥挨着好久不见的辫儿哥,聊的开心极了。



某人有点吃醋,心里想着,一会儿回家准好好收拾收拾他,不给他点颜色瞧瞧,他都不知道二嫂子是个妇女!



低头继续扒拉手机,联系人页面里是一堆他不认识的人,连常用的群聊都不见了,置顶聊天也不是A-孟鹤堂了。



某人一头雾水,点开了最上面一直在刷新的一个群聊。



里面的消息一条接着一条。

定睛一看消息内容,吓了他一大跳。


池小呆: 啊,要死了要死了!

池小呆: 孟哥好帅!



然后是好几张孟鹤堂这两天播出综艺的截图。



周九良迫不及待的点开看看,嗯,确实很帅,但这人是他的,你们也就只能看看照片。



这个时候,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拿错手机了,这个手机应该是小园子里来的某个观众落下了的,而且一看就是备用机,连电话卡都没有。



周九良试探的打了一串问号



我爱孟鹤堂: ?????



池小呆: 我孟太好看了,我想把他按在墙上 ,然后……



我爱孟鹤堂: 不行!他只能我按,没你们的份儿。



周九良用这个马甲,打下第二句话。

别说,这个群昵称他还挺喜欢的。



爱的豹豹: 姐妹,理智一点,孟鹤堂是我们大家的!



不知道是谁,又分享了孟鹤堂新发的📺频,一身毛毛睡衣,在酒店房间跳舞,还是那么好看……



不吃葱花和香菜:周九良你是不是

不行?还能让他这么扭搭,你不会我教你啊!


恋堂良:姐妹,算我一个@不吃葱花和香菜


航航今天减肥了吗: ei,大佬今天不是要发图吗?



㵘: 对呀,我们要粮!

㵘: 表情包×2



航航今天减肥了吗: 大佬醒醒,发图了发图了 @再也不去百岁村了



再也不去百岁村了: 啊?我都忘了,不过我昨天就画好了【偷笑偷笑】



航航今天减肥了吗: 抓紧发来,我康康



九良有堂: 对呀,好东西不能藏着掖着,每周都靠你产粮呢



再也不用去百岁村了: 好了马上来,不过我也就只能群里发发,其他地方绝对不行的😂

再也不用去百岁村了: 图片



周九良看着群里不知道谁发的一张Q版图,惊的马上把手机扣在了桌子上。



然后心虚的四处环顾,还好没人发现他的异样。



我去,这么 过分的吗?

他又忍不住拿起手机继续仔细观摩。

!!!这画的也……太……



某人看的双目圆瞪,脸颊都烧的发烫。



但不影响他伸手点了保存。


哎不对,这不是我的手机!



周九良连忙退出聊天界面,找到手机里的相册。



下一刻,他将要无比后悔此刻的做法。



手机相册被他翻了个底朝天,里面全都是孟鹤堂的照片,参加各种活动的,录制各种节目的,路上被围追堵截的……



不过更多的是演出时候的照片,还有团综时期的路透。



两个人的合照也不少,时间跨度之久,很多场面,他自己都记不清了……



手机的主人还细心的做了分类,名字起的一目了然。



他细细的,一张一张欣赏。

他哥真好看,一直这么好看,360度无死角的好看!



这人是他的,是他一个人的,想想就开心,他还有更多的样子是这手机的主人看不见的,但他都能看见……



特别无人的时候,他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私底下霸道的样子,温柔的样子,认真看着他的漂亮眼睛,美颜近在咫尺,无限放大的时候,冲击力更强……



相册里并没有手机主人的照片,除了他哥,就是他们两个的合照,他翻着翻着,突然被一个相册吸引了注意力。



相册的标题是: 不可以看哦

不让看他偏要看。



周九良一张一张的看过去,妈耶,有些动作,他跟他哥从来都没尝试过……



而且,有几张里,还画的那么清晰,细节满满。



嚓,我不是这样的好吗?太看不起人了!



“九良,走了,回家!”

“啊?”



突然听到孟鹤堂叫他的声音,吓了他一大跳,手机直接扔到了地上,滚了两圈,滚到了孟鹤堂脚边……



孟鹤堂弯腰捡起来,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对面的周九良恨不得用脚扣个防空洞钻进去。



孟鹤堂若无其事的把手机还给他,自然的跟其他师兄弟打招呼,准备带他回家。



周九良放下心来,仔细想想,这也没什么啊,大老爷们看这个太正常了。



不过主要是因为他哥没看出来,画里的两个小人儿,就是他们自己。



到家之后,周九良耍赖的歪在沙发上,美其名曰醒醒酒。



孟鹤堂贴心的给他端来一杯蜂蜜水,其实他也喝了不少酒,只是跟干爹混久了,酒量自然练出来了。



“我不要喝水……”某人继续耍赖。



“那你要干什么?听话,喝水,解解酒,不然明天头疼。”



“不要,不喝,我不想喝甜的……”


“乖,听话,喝完水你想干什么都行。”



“嗯?真的?”



“真的真的,快喝。”



周九良确实吃这一套,他哥软下身段温声哄哄,他什么都能答应。



就着他的手把甜甜的,温度正好的蜂蜜水,一饮而尽,小眼睛一直迷 哩的盯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看着。



“哈,还是真人好看……”



喝了水,他的视线仍旧舍不得移开,一直追随着他的身影移动。



想想刚才看到的一手机照片,看照片和看真人,还是有区别的。



他有这个优势,漂亮的哥哥,他想看就看,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还想看哪儿看哪儿。

他哪儿没看过,

不仅看过,还……

过呢!



想到这里,他心底火热,悄悄再次拿出那个捡到的手机,熟练的输入孟鹤堂的生日,解锁,找到相册。



这里面的,pose,场景,真是应有尽有,他得努力学会,然后,跟他哥一一实践……

嘿嘿嘿😌


就在他看着相册,满脑子胡思乱想的时候,群里有人艾特他?


额,不对,应该是这个手机的主人。


他本来不想再看人家的消息,就放任不管,私自看人家的相册已经很过分了,可是谁让这人手机里全是他哥的照片呢?


他忍不住不看,还打开分享功能,分享给了家里的平板。


果然屏幕大了,看起来更舒坦,特别是那些图图……


然后,他就被发现了!


“周九良,你能不能上卧室看去,一会儿助理要来送大褂呢还。”


某人不敢再用大屏畅享,赶忙抱着手机躲到了一边儿。


结果不小心点开了群消息,因为群里的那些人还在艾特他。


群主 我是一只柑橘: 一周一度的接龙活动啊,到你了,你怎么了,艾特你好久了,刚刚不还聊天呢?@我爱孟鹤堂


周九良翻了翻上面大家大段大段的对话,发现群里那些不认识的成员,正在群里发接龙的小故事。


他读了两个,两只眼睛瞪的差点脱框而出……


周公澥开了孟: 孟鹤堂把周九良……

又抽出 ……一通……

然后……


我是一颗跳跳堂: 周九良哭着求饶,“哥哥,我错了,呜呜呜……疼……”


孟鹤堂不管周九良的哭喊,伸手捂上他的嘴,“航航乖,哥今天一定

好好淦!”

……

……

……


周九良傻眼了,一行一行看过去,默默的在心底骂娘……


“嚓,我不是 邸下


那个!还哭着求饶,还航航,我哥就不可能这么叫我,他喵 的,鸡皮疙瘩掉一地,我栲!”


喝粥要加堂: @我爱孟鹤堂,该你了,至少二百字啊,写不出来发红包,嘿嘿


我爱孟鹤堂: 该我了是吧,好啊,你们等着!


周九良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了一长串,按了发送。


然后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哈哈大笑。


“你看什么呢?喊你也不答应?”


某人刚高兴没多久,手机就被一把抢走了。


“你是不是背着我跟谁聊天呢?你捧着手机都看一晚上了,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在干什么。”


“不要,别!”周九良的酒瞬间就醒了,冲过去就想把手机抢回来。


“好啊,果然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回去,坐下,不许动,手放膝盖上……”


孟鹤堂高声呵止,看他这么紧张,果然有问题,更加厉声,语气强硬,明显有些生气了。


某人这个时候可不敢触他逆鳞,乖乖的坐回角落,低着头等宣判。


“周九良,你什么时候加的这种群,你在里面瞎聊什么呐?”


孟鹤堂越看越生气,周九良打下的一长串内容,看的他面红耳赤。


原来,这小子想这么对付他?


这也,这也……

太……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但是前提是,这一切得换他来!


孟鹤堂又仔仔细细的把那一大段话读了一遍,然后按灭手机,一步一步凑近沙发上的男人……

“周九良啊周九良,你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什么?

什么都想往里噻

你以为我是干爹呐?

花椒木,自拍杆都能裝的下?”


孟鹤堂说着说着,就把自己逗笑了,想起了师父和干爹的段子,这个时候他已经把某人圈在自己和靠背之间了。


周九良羞愤的,恨不得继续去扣他的三室一厅〃∀〃


但是他想了一晚上的漂亮哥哥自己扑上来了耶?


刚刚看过的一张一张图,在脑海里闪过。


好东西,要跟最爱的人一起分享啊!


于是,周九良默默的拿起了刚刚分享了全部照片过去的平板电脑……


“孟哥,我真的没背着你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就是发现了一点……嗯……好东西,要不,咱俩一起研究研究?”


然后,他不由分说的大力牵起他哥的手,抱着平板,把他拽进了属于他们的主卧,卧室的大门缓缓合上,


这一晚上,卧室里的灯光一直没有熄灭……


……


第二天,是他们要去🐧平台录晚会的通告,节目组通知上午报道,结果俩人,华丽丽的迟到了。


当天,粉丝们发现孟鹤堂发的最新视频里,显得有些憔悴,黑眼圈重重的。


群里又默默热闹开来:


恋堂良: 你们看孟哥新发的📺频了吗?


一条📺频。


不吃葱花和香菜: 周九良又行了?我看孟哥这是明显是

那啥……过度的表现哦🙄


爱的豹豹: 九良也发 📺频了呢


另外一条📺频。


池小呆:哇,他俩这是在一个地方拍的吧


九良有堂: 看样子像啊,背景墙都一样


我是一颗跳跳堂: @不吃葱花和香菜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怎么看老孟这脸色都不对,昨晚搞什么大动作去了吧?


我爱孟鹤堂: 嘿嘿嘿😁一宿没怎么睡!


我是一颗跳跳堂: 没问你,我说孟哥呢


我爱孟鹤堂: 甭问了,他跟我一起来着,跟我鬧了一整夜,腰都直不起来了


再也不去百岁村了:姐妹,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爱的豹豹: 就是,哪怕多来几颗花生米也不至于大了


㵘: 家人们,我仔细看了看,这俩人应该是在一个屋拍的,你看他们后面那幅画……


喝粥要加堂: 哎呀,别瞎猜了,他们这是去录🐧的晚会去了,刚刚就有人发前线图


㵘:哦哦,那应该是在一起来着,我刚刚去🧣,看到了他们到酒店了


我爱孟鹤堂: 不仅一个酒店 还一个屋哦 今天晚上继续努力,我一定好好凎!


再也不去百岁村了:@我爱孟鹤堂 姐妹去现场啦?有其他消息?




这之后,

我爱孟鹤堂,这个🆔

短时间内,没再回复。


群里的聊天依旧热闹……


至于,某人最后有没有把手机还回去?


还是等他先把相册里存的那些图片,研究透彻,一一落实了吧!


还有,对于某人发在群里,十分锺 口的 那一段内容,到底是谁对谁做的?


请你们回到自己的群里,自行讨论,合理猜测吧~


哈哈哈哈哈……


(the end)


(脑补一下,某🐱看群里的内容就是这种表情)


纯属脑洞,图一乐呵,这些都是每天发生在我们那的日常yo


请我们【只想挣钱不想上班】群里的姐妹自行对号入座😁


文中🆔有所杜撰,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