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野寻雙

最近圈子太冷,改周更吧,暂定周六,chiechie在❤️发🔋搜同名

【良堂】小甜饼72 哄人技术哪家强……

紧跟时事的现背小甜饼

哄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九良!

没想到时隔一年我第二篇一发完还能有后续

有兴趣的戳→   甜饼② 



冷知识:晚上跟喜欢的人一起睡会睡得更香哦。

之所以是冷知识,是因为很多人都没体验过。



最近北京变天了,被窝里没有了喜欢的人,某人只能裹紧小被子,刷手机上网冲浪……



周九良盯着手机发痴,因为他刚刚刷到了他哥最新更新的那条视频,然后就一直在循环播放。



看的十分认真,离得近了,却能听见他研磨牙齿的声音。



还能为啥?他那么好看的哥哥,这是在发视频沟引他吧?一定是的吧!



但他为什么非要发表出来吗?这不所有人都能看到了?



他那样子,得招多少人稀罕呐?他看了一遍又一遍,越看越火大,差点一头磕在手机上。



本来想眼不见心不烦,抛到脑后的,可是实在忍不住,找回来,把手机举在眼前,又不停的循环看了好久,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想马上见到他。



见到他之后,一定不能轻易饶了他,他在心里默默的下定决心,见到他的那一刻,他要毫不犹豫的……


脑海中出现无数不可苗术的画面……

反正就是得好好收拾收拾他,谁让他这么招人的?!

嗯哼?!



越想越难受,恨不得马上就见到他,周九良抱着手机,把里面舞动的小人儿放在唇边,亲了亲手机屏幕。



幻想着,下一秒,他的爱人就能飞出来落在他怀里,不过这一切暂时还是奢望。



好在又有合体工作的机会了,上次见他,已经过去很久了,几日不见,真的好想好想……


……


翌日。

顺利的到了酒店,节目组给他俩安排在了一个房间,某人心满意足,放下心来。



想着去年录这个节目的时候,他哥还跟他生气来着,这回,他要好好表现,哪方面都得好好表现……



具体指的是哪方面,你们懂得!

dddd😉





没多久,孟鹤堂也到了酒店跟他汇合,简单收拾一下,吃完晚饭就要去彩排了,去年他们也参加过这个节目。


那次录完节目之后,某人成功的把他哥拐回了家


别说,这次条件更有利,他早就计划好的行动,不淦不是人!



因为只是彩排,走走流程很快就结束了。回到房间,时间还早,两人打开电视想打发打发时间。



正好看到电视上播着《守艺人》。


周九良本想把台换了,却被他哥拦下来。



两人就靠在一起,边聊边看起来。



“你看你这身西装,还是不够理想,都不显身材,下回让服装老师好好给你挑挑。”

孟鹤堂把每个人的造型,表现都点评了一遍,最后才说到周九良。



“没关系,你好看就行了。”



“那是,我本来就好看,咱底子这么好,穿啥都好看……”


“就是,长得这么好看,还这么有才华……”周九良看着电视上唱歌的男人,心底窃喜,他的他的,都是他的!



孟鹤堂嘟嘟囔囔的小声说了句,“臭不要脸!”



“我没说我,我说的是你,你好看,这造型非常完美……”周九良连忙解释,他根本不是夸自己。



“我也没说你,我也是说我自己,哈哈哈……”




难得又有独处的时光,相处起来就是这么轻松,快乐。



“嘿,宝贝儿,还得说你是我亲搭档呢,就没让我掉地上过。”


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在节目里那么给他捧场,又积极又认哏,感慨颇深。



“那是喽,不捧着你 我捧谁呀,谁让你是我……是我……”


“什么呀?”

“您说呢?”



他哥真是明知故问,他俩这关系,还用说吗?都快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了,被偏爱着,他从来不用担心。



“嗐,你这孩子,就是孝顺,哥没白疼你。”

孟鹤堂高兴的揪了揪他的耳朵,流连的揉了揉耳垂,还有总是让他爱不释手的小卷毛。



“去你的吧!”周九良从他哥的魔爪下逃脱出来,坐到了沙发的另一边,离得他远了些。



看了看时间,他还有的是机会,把早就谋划好的事情付诸行动,不能在浪费这大好的夜晚了,



“不早了,咱俩早点睡吧,明天一早还得继续去彩排呢,那什么,你先去把妆卸了去,我不想亲一嘴粉……”



“啊,什么?”孟鹤堂在低头看手机,刚刚蹦出来一条消息,是助理发来的明天的行程,没注意听他说了什么。



“我说,让你洗漱早点睡,节目咱俩一会儿躺床上看。”



“啊?这才几点啊?你现在作息这么规律了吗?”孟鹤堂看了看时间,他家老baby是个夜猫子,不会这么早睡觉啊。



“听话,你先去洗漱,一会儿这个节目完了,还有其他节目呢。”



“还有节目,什么节目?”孟鹤堂有点摸不透他。



“哎呀,你一会儿就知道了。”周九良推着他哥进了洗手间。



自己开始满屋乱转,不知道该干点什么,总得做好准备工作吧,此刻,他的心情急迫起来,隐隐满是期待。



孟鹤堂很快就出来了,卸去了负担,变得干净清爽,回到沙发上继续看起电视。



周九良看他没洗澡,不过没关系,先来一轮再洗也一样。

他飞快的去收拾了,真是迫不及待啊,先洗香香,他哥才能跟他亲相~



另一边儿,单纯的哥哥,还不知道一会儿将要发生什么,这期难得请了师娘出来,孟鹤堂就想好好把这期节目看完。




看到电视里的师娘因为节目组特意剪辑的VCR哭了,效果渲染的好,音乐配的感人,孟鹤堂那泪窝子浅的毛病又犯了。



周九良就是去了躺洗手间的功夫,回来就看见了他哭的梨花带雨的哥哥。



“你怎么了?谁又招你了?”



孟鹤堂指了指电视,周九良顺着他的手看过去,电视里的师娘,动情,哽咽,说着动人的话语。


再看孟鹤堂,哭的比师娘还厉害……



他无奈极了,连忙抽出纸巾凑过去把人揽在怀里,递上纸让他擦泪。



孟鹤堂接过去,攥着纸巾,狠狠的擦了擦眼角,可是根本不管用,泪水越擦越多。



气得他猛的把纸巾甩了出去,“什么嘛,真难用。”



酒店的纸巾不是很柔软,擦的他眼角更红了,周九良只能耐心的继续哄。




“好了好了,还有还有……” 说完,他翻出自己随身背包里带着的纸巾,柔软的,印着花,还带着桃子的香味儿。



不敢再让他继续作践自己了,那哪是擦泪啊,刮皮还差不多。



周九良凑过去,搂着他哥的肩,温柔的,轻轻的帮他拭泪,还不知所措的,凑过去吹吹……



他以为他刚刚自己把自己擦疼了,吹吹能帮着缓解呢,结果惹得对方直躲。



“你走开啦,会不会安慰人啊?”



周九良也不恼 ,笑着温声继续哄,把一包纸巾都抽出来给他擦了泪。



“祖宗诶,您别哭了,纸巾都让你用完了?”


孟鹤堂不说话,却安静的靠在了他肩上,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屋子里很安静,电视已经被他关了,就在那默默的继续流泪。



已经好久没这么释放情绪了,最近工作连轴转,他也很久没见他的九良了。



今天明明没什么的,怎么就被引的情绪大爆发了呢?



可能……还是因为身边这家伙太贴心了,没完没了的哄啊,好声好气的安慰,就是不给他自我调整的机会。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难过的时候只要自己呆着,说不定很快就能缓解,很快就过去了。


但凡这个时候,有人来安慰你,哪怕就是一句简简单单的,“你怎么了?”


呵,瞬间就不行了,复杂的情绪,一瞬间,齐齐涌上来。




周九良没招儿了,他哥一哭,他就慌了,怎么哄都哄不好的话,他更着急,恨不得当场把心掏出来给他看,他说什么他都答应,只要他别再哭了。



“你别哭行不行,我求你了,你再哭!你再哭,我亲你了啊?”



周九良突然拔高声调,威胁的凑近他,嘟起唇,越来越靠近,不嫌他哭的满脸泪,吧唧一下,吻在了他脸颊上。



“嘎?”孟鹤堂猛的刹住了车。


就在某人以为终于消停儿了之后,

他……


“哇…………”哭的更大声了。



“哎,你就哭吧,你看我还哄你不?”


孟鹤堂: 抽抽搭搭,抽抽搭搭


大眼睛红彤彤的,噙着泪水看着他,咬着嘴唇不说话。



“造孽呀,你别这么看着我行吗?”


孟鹤堂: 伸手抹眼泪,小表情更加委屈🥺



他刚刚明明很温柔的,怎么这会儿变了呢?他已经不哭了呀……


算了,还是想哭,那就继续哭吧!




小周终于彻底投降了,他实在是拿他哥没办法了,不过他还有最后的绝招……



下一秒,他猛的把人从沙发上拉起来,扛起放在自己肩上,趁孟鹤堂还来不及反应之前,一个箭步,给他丢到了身后的大床上。



然后他居高临下的看着被扔进一团被褥中孟鹤堂,大声宣布,“你还哭是吧?你等着,我一会儿让你哭的更惨!”


说完,猛的飞扑上去……



……


第二天一大早,隔壁房间的工作人员聊着天走向电梯间,准备去酒店里的餐厅吃早饭,这房间是包早餐的,他们一大早就起来了。



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哎哟,昨天晚上我都没睡好,也不知道隔壁是怎么了?大晚上的,哭的那叫一个惨哦……又哭又叫的,大半宿呢!”


“怎么了怎么了?有人家暴啊?”


“不能吧?这年头家暴可以直接报警的,我昨天没听见有其他动静呀。”



“哦,那应该不是……哎,你除了哭声,还听见什么其他的声音了吗?有没有,那种……那种打在身上的巴掌声?”



那人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有,piapiapia的,隐约可以听得到……



至于,隔壁房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两口子,床底下的位置现在开始拍卖,先到先得……



看《守艺人》有感

马上激 忄青码字~

还有看到他们去录🐧的年夜fan了

就想起来了去年这个时候


之前写过录天津春晚的小甜饼,年夜fan录完的后续~

这么一看,写文满一年喽~

紧跟时事的小甜饼,以后还会有哒~


评论(11)

热度(41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